广州海外联谊会访问瑞中企业家协会与北欧创新中心

当地时间9月27日,中国广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广州市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书记马卫平、广州海外联谊会潘志峰等一行,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访问了瑞中企业家及北欧创新中心并座谈。

1458303599

瑞中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张露萍以及北欧创新中心瑞典总部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接待。

张露萍副会长对广州海外联谊会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代表团成员介绍了近期瑞中企业家协会以及北欧创新中心的主要活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674593179

张露萍副会长介绍到,近年来,瑞中企业家协会与北欧创新中心,在瑞典和深圳两地,多次举办企业高峰论坛,也多次组织北欧企业参加中国的高交会、文博会。论坛上,成功企业家、投资人、政府代表,围绕创新、创业,从理论到实践、从国际合作到孵化服务,从创新到融合,展开交流及探讨。非常开心,这次能够与广州海外联谊会深度交流,希望通过与贵会的交流与学习,发挥出瑞中企业家协会更好地桥梁作用。

828121499

座谈会上,马卫东副部长表示,对瑞中企业家协会在中瑞两国之间基于商贸交流与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深表钦佩。希望未来,双方能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机会。

据了解,广东海外联谊会成立于1987年,是广东各界人士与港澳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及华人联络感情、加强合作的民间组织。作为广东紧密联系港澳台海外爱国人士的重要平台,广州海外联谊会凝聚了一大批致力广东发展和祖国富强、民族复兴的重要力量。

广州市白云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素琪,中国广州市委统战部港澳台海外联络处副处长、广州海外联谊会潘志峰,广州中华文化学院教务处处长张建德,广州市南沙区委统战部欧伟平等一同参与了访问并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