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中企业家协会与佛山市商务局签署合作备忘录

瑞中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张露萍20日在斯德哥尔摩世贸中心与来访的佛山市市长朱伟率领的代表团举行了商务交流会,并同佛山市商务局局长苏岩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DSC_7070-1-1024x678

张露萍首先介绍了来宾,并对朱伟市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她说,瑞中企业家协会是2015年创立的,目的就是帮助瑞中企业家实现对接。

DSC_7045-1-1024x678

项目经理大卫简要介绍了瑞典的情况。瑞典有很多创新和发明是个创新的国度。例如,安全带,拉链,心脏起搏器,调扳子,Skyppe, GPS定位系统等都是瑞典的发明.

 

DSC_7095-1-1024x678

瑞典科技园区孵化器园区项目负责人伍尔夫.波尔波斯介绍了瑞典的科技园区情况,其中一个有趣的项目就是要在中国找到合适和可能的公司来实现与瑞典企业的对接.

 

DSC_7088-1-1024x678

他们的环境和绿色科技项目引起了朱伟市长的极大兴趣。

DSC_7072-1-1024x678

朱市长也对卡罗林斯卡医学院非常感兴趣,希望卡罗林斯卡医学院可以到佛山各医院寻找科研基地。因为佛山市已经在医疗方面实现了全覆盖,统一医疗保障体制,城乡一体化,这一点可以说是提前进入小康社会。

DSC_7108-1-1024x678

交流过程中,瑞中初创企业论坛创始人毛立之和Jacky .于也介绍了他们希望帮助初创企业互相交流的意向。

朱伟市长对瑞中企业家协会组织协调的这些项目都比较感兴趣,他欢迎大家到佛山去看看。如果大家去广州,深圳,一定请到广东第三大城市佛山去看看,因为那里通高铁以后,距离广州不到半小时。

交流会是在和谐融洽的气氛中进行的。

DSC_7109-1-1038x576

最后,瑞中企业家协会执行会长张露萍和佛山市商务局局长苏岩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同意将来在协助两地企业商贸合作交流与推广方面进行合作。

瑞典华人总会副会长张翼,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专家胡力夫和瑞中企业家协会约翰娜王也出席了交流会。

 

北欧绿色邮报网报道(记者陈雪霏)

http://www.greenpost.se/2018/04/20/%E4%BB%8A%E6%97%A5%E5%A4%B4%E6%9D%A1%EF%BC%9A%E7%91%9E%E4%B8%AD%E4%BC%81%E4%B8%9A%E5%AE%B6%E5%8D%8F%E4%BC%9A%E4%B8%8E%E4%BD%9B%E5%B1%B1%E5%B8%82%E5%95%86%E5%8A%A1%E5%B1%80%E7%AD%BE%E7%BD%B2%E5%9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