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欧项目与中国对接再发力 广交会瑞典推介会圆满召开

9月14日上午,在瑞中企业家协会与北欧创新中心的统筹及组织的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和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交会”)瑞典推介会在斯德哥尔摩举行。

pic 1

图一中瑞两国政府代表、NGO领导人会前会晤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席叶继奖,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北欧创新中心CEO张巧珍,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商务处参展韩晓东,瑞典投资促进署亚太区负责人佛雷德里克.乌登费尔德(Fredrik Uddenfeldt)、瑞典国家孵化器联盟主席和银雪平孵化中心CEO莉娜.米拉达( Lena Miranda)等出席了会议。

 

会长

图二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北欧创新中心负责人张巧珍欢迎致辞

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北欧创新中心负责人张巧珍在会上致辞说道,广交会从1957年成立,已经走过了 61个年头,可以说,广交会,是伴随着新中国成长的国际贸易盛会,也是见证中国改革开放的国际贸易盛会。几十年来,广交会加强了中国与世界的贸易往来,已成为中国外贸第一促进平台。

pic 3

图三 100多位来自瑞典、冰岛、挪威等国的北欧企业家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瑞中企业家协会、北欧创新中心,作为北欧企业与企业之间,企业与政府之间的信息交流、互帮互助、共赢发展的友谊桥梁与北欧创新孵化平台,她非常荣幸,能够参与举办这次广交会推介活动。北欧创新中心致力于优选并帮助适应中国资本和产业定位的北欧企业走进中国,愿意为寻求中国资金和中国市场的北欧项目,提供产业政策解读、落地融资、市场化运营等的解决方案。广交会一定是一个能够让北欧企业和产品走进中国及亚洲市场的最好、最便捷的平台。

图片4

图四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席叶继奖推介会致辞

会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席叶继奖,中国驻瑞典大使馆商务处参展韩晓东,瑞典投资促进署亚太区负责人佛雷德里克.乌登费尔德、瑞典国家孵化器联盟主席和银雪平孵化中心CEO莉娜.米拉达分别发表了的讲话。

叶继奖先生说,中国政府致力于推动开放型世界经济的发展,中国正在更多地融入世界。世界的发展也离不开中国。截至到2018年5月3日,第123届广交会采购商到会20万3346人,来自214个国家和地区,为5年来最高水平,其中来自瑞典的采购商有667人。近年来,广交会已由过去单项出口平台升级为进出口相结合,买全球、卖全球的双向国际贸易平台。

第12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至11月4日分三期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欢迎各位企业家报名参加。

图片5

图五瑞典投资促进署亚太区负责人佛雷德里克.乌登费尔德讲话

图片6

图六瑞典国家孵化器联盟主席和银雪平孵化中心CEO莉娜.米拉达推介会上致辞

[责任编辑:张蓉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