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区域合作交流经贸团赴北欧创新中心访问考察

瑞典当地时间9月16日,由汕头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基平带队,市招商局、外事侨务局、金融局以及华侨试验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组成的中欧区域合作交流经贸团赴欧考察研讨,并于9月17日上午于瑞典.斯德哥尔摩考察访问了瑞中企业家协会与北欧创新中心。

group pic 1

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北欧创新中心负责人张巧珍、瑞典荣泰投资总经理张露萍等出席了接待并座谈。

张巧珍会长对汕头市政府代表团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张巧珍会长向代表团介绍了近期瑞中企业家协会以及北欧创新中心的主要活动,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

 

开会中

会上,陈基平副秘书长等负责同志,对瑞中企业家协会为祖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与贡献大为赞赏,并希望尽快与瑞中企业家协会、北欧创新中心建立起正式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代表团领导还分别介绍了汕头的概况、汕头作为中欧区域政策合作试点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合同

据介绍,自2017年5月国家发展改革委同意将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列为中欧区域政策合作试点地区以来,华侨试验区紧紧围绕实施区域协调发展、创新驱动发展和文化引领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自身华侨华人资源和纽带优势,积极务实开展中欧区域政策合作试点工作,合作领域不断拓宽、合作内容逐步深化、人员交流日益密切,在制度设计、规划研究、能力建设、平台搭建等方面取得初步成效,获得了国家发展改革委的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

 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