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瑞合作新锦程,瑞中企业家协会张巧珍会长会见瑞典Sisyfos主席Olle Larsson一行

8月10日下午,瑞中企业家协会张巧珍会长于深圳会见了瑞典Sisyfos主席Olle Larsson一行,双方就中瑞两国房地产开发、科技创新与教育等多领域项目展开会谈。

sweden china olle larsson

 

 

 

 

 

 

 

 

 

张巧珍会长首先对瑞典Sisyfos主席Olle Larsson等一行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瑞中企业家协会、北欧创新中心及嘉皓投资的基本情况,及其在中国和北欧两地开展的系列活动。

olle larsson sweden china business

 

 

 

 

 

 

 

 

 

 

 

 

 

 

 

会谈中,瑞典Sisyfos主席Olle Larsson说道,张巧珍会长在瑞典当地的社会影响和知名度非常大,他非常钦佩张会长为瑞典两国企业及民间友好交流所作出的贡献,这次慕目拜访,他非常期待能够就其在瑞典的投资项目达成合作。

sisyfos sweden china

 

 

 

 

 

 

 

 

 

 

 

 

 

 

中国北欧初创企业论坛(Northern Europe -China Startup Forum)负责人胡安.毛里茨、欧文.尼克等一同参与了会见。

据了解,Sisyfos公司是瑞典当地知名地产开发公司,该公司在瑞典斯德哥尔摩等地开发了多个地产项目,在瑞典拥有多个庄园与古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