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山东省企业家代表团到瑞典访问瑞中企业家协会

瑞中企业家协会是由瑞典企业家和在瑞华人企业家共同参加的会员制信息交流平台,协会于2015年11月份成立于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协会致力于瑞中、欧中之间在科技创新领域的交流与合作,重点关注绿色环保、节能技术、清洁能源、生物医药、生命科学、电子信息等学科。协会力争为瑞中企业家提供一个跨越国界、跨越文化的友谊桥梁;一个集科研、金融、贸易、人才等多方面合作交流的平台;协会愿与企业家一起携手共进、合作多赢。瑞中企业家协会为非政治性,非宗教和非盈利组织。自协会成立以来,致力于发展瑞中企业家之间的合作发展,多次举办各种交流活动。

 

       瑞中企业家协会组织和安排了来自山东省7个城市的企业家代表团整个8个国家的欧洲行程, 并在 201741314日在瑞典首都斯得哥尔摩接待和会晤他们, 双方在高科技, 医疗产品, 养老和餐饮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磋商会谈.

 

瑞中企业家协会张巧珍会长欢迎山东企业家代表团访问瑞典

双方在高科技, 医疗产品, 养老和餐饮等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磋商会谈

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世界贸易中心瑞中企业家协会办公楼合影 

瑞中企业家协会张巧珍会长和山东企业家代表团团长, 山东省国际承包劳务商会于建林执行秘书长互换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