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省投资促进代表团于7月29日上午在斯德歌尔摩与瑞中企业家协会开展投资交流与创新产业对接活动。

 

 bild 1

出席本次交流的主要领导有:瑞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张巧珍女士,广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张进选先生,和广西投资促进局副处长刘梦翁先生等。

bild 3

 

为有效促进广西省与瑞典的双向投资合作,特别是吸引瑞典企业赴华投资发展,瑞中企业家协会联系了中方和瑞方的企业家们,与广西省投资促进代表团进行了深入洽与交流。

bild 4
  

会议,广西代表向瑞中企业家协会和与会企业详细阐述了广西省的经济地理环境和投资设厂优势。 企业代表就能源节约、和绿色有机食品推广等域的投合作行了系统地展示。瑞中企会会长张巧珍女士与与会嘉就加机构和政府的合作、挖掘潜在的投合作机遇等行了深入的探讨, 并希望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增合作,使瑞中企会在两国企的双向投合作中发挥积极作。

 

本次瑞中企会搭建的投平台,代表了解了瑞典高科技产业科学的运管理模式和先保理念,宣了中国广西省越的投资环境,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会取得了丰的成果。 会后广西省投局聘请张巧珍会长为广西省投进顾问